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

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



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

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嗎?

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



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!

▲國3車道上散落美工刀片,導致30幾輛車爆胎。



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

女騙婚奪產!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

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

▲刀片散落中外線車道,後方車輛閃避不及,輪胎幾乎都被劃破。

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

即/中信金弊案

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日期

辜仲諒1億交保

警方表示,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清晨6時30分,一輛載滿

雅思聽力考古題

美工刀的大貨車行經國3南下167公里處時,疑似因為搖晃加上車上貨物未綁好,導致刀片全數掉落在車道上,後方車輛來不及閃避,輾過美工刀後直接爆胎。受害車主則表示,當時看到地上有許多亮亮的碎片,「因為我要切過去下國道4號,所以那個也沒辦法閃避。」

國道3號南下167公里處,7日上午有一輛載滿美工刀的大貨車行經大甲路段

全民英檢初級單字

時,疑似未將車上的貨物綁緊,刀片全數散落在中外線車道上,導致後方車閃避不及,輾過後直接爆胎。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受害車輛引導到路肩,目前初估有大約30輛車受害,真正肇事原因仍在進一步釐清中。

▼這起車禍造成約

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

30輛車爆胎。

即/辜仲諒1億交保:不知我為何來

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分數

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



肇事駕駛表示,當時有輛小轎車把他攔下來說「你東西掉了」,然後害他爆胎,「我跟他說一輪多少錢,我就先賠給他,我就先去送我的貨。」經警方調查,散落一地的美工刀多分布在中外線車道上,距離大約150公尺,初步估計約有30輛車受害,有車輛爆胎、輪胎漏氣的,也有民眾開到西螺服務區才發現輪胎被刺破,這起意外直到上午8時許才排除、恢復全線通車,後續還有許多輛車陸續來報案,詳細情況仍需等待進一步調查。

三重傳互砍!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

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

15小時偵訊中信金案僅1聲押

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

英檢初級複試練習方法



如何準備托福 ibt

arrow
arrow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