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泰勒在影片中向海莉求婚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年輕人來不及向未來岳父請求讓女兒嫁給他。但他終於找到了方法,把這段藏在心裡的話說出來:在影片中,他向已故岳父承諾,會愛他的女兒一生一世,感人程度讓網友淚奔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俄亥俄州辛辛那堤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市的21歲小子泰勒?薛爾登(Tyler Shelton),高中時在學校認識了同學海莉?羅斯(Haylee Rose)。兩人相戀7年。去年,當泰勒準備向海莉求婚之際,海莉的父親卻早一步撒手人寰。泰勒來不及親耳聽到未來岳父對他們的祝福,感到十分遺憾。因此,他決定寫一封信給天國裡的的未來岳,並且將這封信放到了他向女友求婚的影片中。

影片一開始,泰勒先打電話給海莉的哥哥和姐姐,請求他們同意讓海莉嫁給他。泰勒並且在影片中展示了求婚戒指。接著,泰勒開始朗讀他寫給未來岳父的信。

他說:「親愛的葛列格(Greg),我想娶你的女兒,我曾一直想該如何開口懇求你的祝福。如今,這一天終於到來了。」

在海莉跟父親合照、泰勒跟海莉交往點滴畫面浮現的過程中,泰勒又說:「我真希望你可以親手將海莉交給我。我答應你,我會變成比你期待中更好的人。我會愛她、關心她,給她需要的一切。我會告訴她有多美,更會讓她永遠相信自己有多美。」

泰勒向未來岳父承諾將照顧海利一生一世, 並承諾一定會讓岳父以他這個女婿感到高雄補英文哪家好 補英文哪家好 宜蘭成人美語補習班自豪。據了解,影片上傳到網路後, 點數超過百萬,感動了無數網友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▲海莉(右)跟泰勒交往7年後,決定牽手一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

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

巫術惹禍?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

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

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

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

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

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作感動世人

【影】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

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

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

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

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雲林英語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網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

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?



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