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網



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補英文費用 屏東補英文費用 高雄補英文費用

▲國民黨立委顏寬恒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鄉民在討論到顏清標及相關顏家人的新聞時,總會開玩笑提到「消波塊」。立委顏寬恒19日晚上10點在臉書抒發心情,他表示自己也是鄉民,潛水潛久了,每次看到鄉民在討論,就讓他好氣又好笑,還跟大家說「有空來海線走走,你們會看見我的不同!」

「每次看到鄉民說的話就令我又好氣又好笑,很佩服大家的創意」,顏寬恆說19日去地瓜節,結果他發現網路上又多了一個新梗「大烘窯」,開玩笑說「我的綽號為不會越來越多啊!!!剛剛也有鄉民來臉書密我,其實很想在PTT回復大家,但是潛水潛久了,註冊帳號以後,發文權限還沒到!只好在這邊跟大家打招呼了!」

最後,顏寬恒說自己會繼續努力,希望得到鄉民認同,「有空來海線走走,你們會看見我的不同!」有網友看了立刻在八卦版說「既然那麼歡迎,拎北有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空就去你地盤瞧瞧」,立刻引來其他鄉民回「想吃中部粽嗎?」、「大哥,他在這裡」、「寬哥,就是他!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