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公職考試紛紛放榜,臉書狂被洗板,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況也屢見不鮮。最近一篇文章在批踢踢八卦板引發討論。一名網友在文中寫道:自己的女友考上高考,但自己存款是零、無房無車,且目前也在準備公職,他想問大家「女友考上了,我的命運將會如何呢?」

▲考生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「女友考上高考了,怎麼辦?本魯存款是零,無房無車,現在也在準備高考,還比女友大十歲。女友今天打來,跟我說她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考上了,我的命運將會如何呢?」線上英文發音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 英文學習app

看到這篇「實為廢文」的文章,網友們都被逗樂。有網友說「轉職當小狼狗了」、「現在趕快找下一個,應該來得及過聖誕節」、「受訓就被把走,跟聯誼一樣的地方」;還有網友質疑「啊左手考上不就是你考上」、「先上車吧,等你有上進心時再補票」;更有網友中肯地說:女生考上=換男人、男生考上=快娶我我不想工作當寄生蟲!

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

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

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老公只線上英文發音 台南哪裡學英文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

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:價格合理

16歲泛舟情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7年VJ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「17」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

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

出差變代購日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人妙回:再燒給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職 小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