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伯恩斯放上當時的監視器畫面澄清。(圖/翻攝自sunnyburns instagram 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曼谷17日晚上發生重大爆炸案,地點靠近知名四面佛附近,許多人因為閃避不及,被炸得血肉模糊,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逮捕澳洲籍28歲男子威廉伯恩斯(William Burns),但查證後確認並不是嫌疑犯,隨後伯恩斯先是在instagram放上偵訊照片澄清,爾後又PO上曼谷警方的監視器畫面證明,「爆炸當時我在曼谷健身房,要準備去教英語。」還給自己清白。

此次的大爆炸,泰國國防部長曾說,「是衝著觀光客而來。」政府也不排除是政治因素所為,而遭誤認的伯恩斯,是一名英語老師兼演員,他在instagram放上曼谷警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,「我當時在曼谷的健身房外,準備去教英語課程,謝謝警方相信我不是嫌犯,我想給我的母親一個大大的擁抱,感謝她一直給我支持,被稱為恐怖份子的感覺真的很不好!」最後他也為泰國祈禱。

伯恩斯先前曾在臉書寫下,「我很瘋狂但不恐怖,我原諒散佈可怕謠言的人,因為我愛這個國家,也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,找出那個炸彈客。」曼谷警方隨後根據監視器畫面,拍到一名疑似嫌犯的可疑男子,戴著粗框眼鏡,穿著黃色T恤,並揹著背包,泰國警方發言人帕拉武(Prawuth Thawornsiri)表示,「已正式將這男子列為爆炸案嫌犯。」

▼警方將這名黃衣男子列為嫌犯。



?a href="http://1314.ws/job">英文補習班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弥敻绺?英男童反應超萌

【影】憂傷米格一對一英文家教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魯 求別關車窗

性有賣點!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

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英文補習班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

被判姦刑印度女:愛不應分種姓

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「骷髏」

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

女子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

紐西蘭換國旗「終極4強」出爐

裸穿袋紅到國外!英媒:青年潮流

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

究竟脫不脫歐?英國將公投決定

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

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

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間好
arrow
arrow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