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新北市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彰化 英文補習班 南投



▲噴式保險套還只在構思階段,先用傳統的吧。(圖/翻攝霍夫頓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

進行性行為時戴上保險套除了可以避孕外,也是保護自己和另一伴的最佳方式。不過雖然保險套的好處多多,但是卻會讓「觸感」降低不少。喜歡「無拘無束」的朋友有福了,紐約普拉特藝術學院的女學生蜜雪兒(Michelle Chu)構思了1種「噴霧保險套」叫作「女孩來玩」(GirlPlay),只要噴到「小兄弟」上就能提槍上陣。

根據《霍夫頓郵報》(Huffington Post)報導,蜜雪兒說,這款保險套的使用方式有點像除臭劑,對著男生的「小兄弟」均勻的噴灑後就會形成類似保險套的薄膜,「噴霧式保險套的穿戴方式比傳統保險套更簡單,不用區分尺寸,也更「貼身」,而且還可以增加情趣,我希望這款產品不只是讓男生快樂,也可以讓女生開心,特別是那些想改變做愛體驗的大膽女性!」

雖然「貼身」和「方便」很吸引人,但不少網友卻對這個新想法不抱信心,特別是男性,他們說,「有一次我把除臭劑對著小兄弟噴,結果腫了3天,我差點以為我下半輩子玩完了」、「任、何、人都別想對著我的小兄弟噴化學藥劑」、「我寧願用豬腸都不要用那種東西」。

▼傳統保險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

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還中沒辦法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就要玩娜!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

搶「波卡」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

你好可約嗎?她一句話嚇跑嫖客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

說好的100抽?無盡頭衛生紙笑歪

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

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+炒飯

快訊/花蓮5.5地震銅門震度6級

怪!淡水「神秘怪聲」轟隆哪裡找英文家教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三天



屏東英語家教老師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
arrow
arrow

    線上免費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